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4英寸不足千元 HTC Desire 210印度发布

2014-04-23 09:48:13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早在今年MWC大会期间,HTC董事长王雪红就曾透露HTC今年会更加重视中端机市场,同时在年初凭借一款HTC Desire 816开了一个好头。众所周知,HTC Desire系列是其主推的中端产品线,而今天HTC在印度推出了Desire 200系列新机——HTC Desire 210。

HTC Desire 210在印度发布

HTC Desire 210在印度发布

HTC Desire 210在外观方面与HTC Desire 200变化并不大,从正面看似乎让我们找到了Butterfly的感觉。HTC Desire 210的机身较为紧凑,正面搭载了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处理器方面则是采用了联发科1.2GHz主频的MT6572M双核处理器,搭配512MB RAM和4GB机身存储,并且支持最高32GB的MicroSD存储卡进行内存扩展。

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具备双卡双待功能,运行HTC Sense界面的Android 4.2智能系统,支持3G网络、蓝牙4.0,电池容量为1300mAh。

HTC Desire 210官方图

HTC Desire 210官方图

据悉,该机在印度当地售价为8700卢比(约合896元人民币),但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显示该机将在中国上市。WwW.wingwIt.cOM不过结合目前国内的千元机市场来看,或许不在中国上市也是一个明智之举。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2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