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S4销量是HTC One四倍|HTC|Galaxy

2014-04-23 09:48:30  来源: 手机 

这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有人认为事业有成、富有才是成功的人生。而有人却认为生活充实,内心安定,即使不富有也是成功的人生。这种争议也同样出现在手机行业。有人从做工、质感、实用性来评价一款手机成功与否,也有人用销量来定义成功。

如果单从销量上来说,三星Galaxy系列确实是成功的手机产品,HTC One金属质感迷人,做工上乘,但销量相差太远。

最新数据显示,HTC One(M7)上市两个月销量为500万部,相比之下,Galaxy S4两个月之内达到2000万部,是HTC One的4倍,iPhone 5在销量上也是一款极为成功的产品,仅仅用5天时间就达到了500万销量。

今年,Galaxy S5与HTC M8同时上市,同样的售价,哪一款将会在销量上面胜出?未来的销量数据会告诉我们答案。之前 HTC 声称三星手机的销量主要依靠营销,那么现在加强了营销能力,刚刚还聘请前三星营销专家 Paul Golden 加入 HTC 的台湾手机厂商是否有超越三星的机会?

HTC心中的痛:Galaxy S4销量是One四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