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Galaxy S5价格再度跳水:受HTC压迫严重|HTC|Galaxy

2014-04-23 09:48:30  来源: 手机 

HTC手机虽然在销量上远远不如三星,但至少起到了明显的刺激作用。HTC One M8步步紧逼之下,Galaxy S5上市不久便大幅度降价,轻松成为跳水冠军,而且还在继续跳。

Galaxy S5继续大跳水:都是HTC逼的

S5国行的首发价格高达5299元,但没几天运营商就打出了4399的低价,华强北报价更是极速跌破4000。国外也是如此。

在印度,HTC昨日宣布M8降价至49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140元,迫使三星迅速做出回应。Galaxy S5原本还要51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345元,很快就应声跌至46881印度卢比,然后转眼变成了46781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810元。

当然了,这比国内和其他很多地方依然贵很多,但就印度而言,已经够便宜了,而且降价速度实在太快。

有竞争就是好啊……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2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