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升级版三星S5或6月发布:配骁龙805 2K屏幕|S5|2K

2014-04-28 11:41:09  来源: 手机 

三星GALAXY S5

之前我们曾报道了三星的Galaxy S5“Prime”,现在韩国媒体给出消息称,这款大杀器会在6月正式跟大家见面。

韩国媒体AsiaToday给出报道,三星内部消息人士向他们透露,GS5的更高级版本预计在6月发布,而选择这个时间点是因为,三星想要打击LG准备发布G3,并且他们也想稳固GS5的市场。

从之前曝光的情况来看,该机配备了5.2寸1440×2560分辨率屏,搭载基于20nm工艺的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其内置4个Cortex-A15核心(主频为2.1GH)和4个Cortex-A7(主频1.5GHz),GPU部分为ARM Mali T6XX系列,具体核心不清楚,频率达到了600MHz。

此外,该机韩国版本会内置三星自家的LTE基带Shannon300(SS300),需要注意的是,之前曝光另一版本Galaxy S5“Prime”,除了QHD屏幕外,搭载的处理器为骁龙805处理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