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OPPO外挂镜头真机现身 10倍光变+Wi-Fi|OPPO|Find

2014-04-28 11:41:48  来源: 手机 

早在OPPO新旗舰Find 7发布之前就有消息称该机可能会配备外挂镜头,现在这一消息变成了现实。

正带着Find 7参加“P&E”摄影器材博览会的OPPO副总经理吴强昨天下午在微博上曝光了OPPO Find 7的外挂镜头,从图片来看该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Wi-Fi功能,大小方面和索尼之前的QX10/100颇为相似。

毫无疑问,加上外挂镜头之后的Find 7拍照能力必然会更上一层楼,但目前还不能确定它的售价以及上市时间。

OPPO Find 7开“挂”了

 

OPPO Find 7开“挂”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43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