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2.5D弧面屏 飞利浦I928官方效果图亮相|飞利浦|新机

2014-05-10 21:54:51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国内手机厂商华为、vivo分别于日前发布了智能新机华为Ascend P7和vivo Xshot,之前有关它们的猜测都可以尘埃落定了,不过关于飞利浦旗舰新机I928的一切才刚刚开始。如今,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再度爆料,提前放出了飞利浦I928的官方效果图,让我们对这款旗舰新机有了更多认识。

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截图(点击查看大图)

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截图(点击查看大图)

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日前表示,“#天生恋速#飞利浦I928为你塑造独有的个人风格!2.5D弧面玻璃呈现精致绝伦的视觉享受”,为即将推出的新机——飞利浦I928给出了新的官方描述。以此来看,飞利浦I928外屏将采用2.5D弧面玻璃,这样的配置可以明显提升用户视觉体验,以及触控体验。

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配图(点击查看大图)

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配图(点击查看大图)

同时,从官微放出的官方效果图来看,飞利浦I928边角圆润精致,极具档次和品味,彰显了手机的旗舰风采。wwW.wInGWIt.COM另外,知情人士透露,飞利浦I928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拥有超大屏占比,而且还拥有超薄机身,不过他并未透露具体的数值,预计飞利浦手机官微近期将陆续披露更多数据,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50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