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2K屏/极窄边框 LG Isai FL在日本发布|处理器|内存

2014-05-10 21:54:51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传闻作为日版LGG3的LG Isai FL现在已通过日本运营商KDDI正式发布,该设备采用5.5英寸2K屏以及超窄边框。该设备音量键跟LG G2一样放置在机身背部,不过电源键却移至右侧。

LG Isai FL正式发布

LG Isai FL正式发布

该设备采用防水设计,尽管具体IP级别并未透露。在配置方面,LG Isai FL采用5.5英寸2560×1440像素显示屏,像素密度达538ppi,同时它还搭载骁龙801处理器(四个Krait 400核心、Adreno 330 GPU),运行内存(RAM)为2GB。

在相机方面,该设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

LG Isai FL运行Android 4.4.2系统,它将配备全新Knock Cod功能(轻敲屏幕解锁)。该设备还拥有32GB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它的三围尺寸为145×76×10.5毫米,重160克。

LG Isai FL正式发布

LG Isai FL正式发布

在连接方面,该设备支持LTE-A网络(下行150Mbp,上行50Mbps),支持日本地区的WiMAX 2+、Seg和Fullseg。WWW.wInGWiT.coM同时,它还支持 Wi-Fi a/b/g/n/ac、蓝牙4.0、NFC以及IR红外线增强。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

LG Isai FL有白、蓝、紫三色可选,售价和上市时间暂未公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50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