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15万台/处理器升级 红米Note特别版开卖|用户|联发科

2014-05-10 21:54:5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我们此前报道的红米Note特别版将于今日(5月9日)12点首发开卖,售价为899元。小米官微(@红米手机)透露,今日开卖的红米Note特别版数量为15万台,非常的给力。购买地址请点击这里。

15万台红米Note特别版今日开卖

15万台红米Note特别版今日开卖

红米Note特别版比标准版在处理器上有提升,从之前的1.4GHz联发科真八核提升至1.7GHz真八核,其他配置参数跟标准版一致,包括运行内存(RAM)仍保持为1GB,售价则相应增加了100元。

红米Note特别版仅限老用户购买

红米Note特别版仅限老用户购买

这是小米为此前两次预约红米Note却未能成功购买的老用户特别提供的,所以称之为特别版,仅限老用户购买,用户无需预约。值得一提的是,成功下单但未及时支付的用户不具备参与资格。wWw.wiNGWIt.COm

由于此前红米Note预约人数已达到1500万,估计这区区15万台红米Note特别版仍无法满足市场巨大的需求,此次抢购仍会异常激烈,有意购买的用户仍需提前做好准备。直接购买地址请点击这里。

红米Note预订达1500万 增强版或将开卖

·售价899元 红米Note特别版5月9日首发

·终于来了 红米Note增强版5月13日首发

·跟荣耀3X对比 华为畅玩版GMIC现场体验

iPhone 6和5s实物模型对比:更薄圆边角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50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