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iPhone 6屏幕升级 或为1704×960像素

2014-05-18 23:36:3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9to5Mac报道,苹果今年的新产品iPhone 6或将采用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从iPhone 5s的1136×640像素升级到1704×960像素,屏幕尺寸比依旧为16:9。

iPhone 6概念图

iPhone 6概念图

此前传言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两种型号的iPhone 6,一款为4.7英寸屏幕,一款为5.5英寸屏幕。9to5Mac称,其已拿到iPhone 6样机,并对样机进行屏幕测试,并表示iPhone 6的屏幕分辨率为1704×960像素。

传iPhone 6将采用1704×960像素分辨率屏幕

传iPhone 6将采用1704×960像素分辨率屏幕

4.7英寸版本iPhone 6屏幕像素密度或将达到416ppi,而5.5英寸版本屏幕将达到356ppi。去年发布的iPhone 5s屏幕尺寸为4英寸,像素密度为325ppi。wWW.WINgWit.coM

三种“基础分辨率”对比

三种“基础分辨率”对比

苹果发布的iPhone系列随着屏幕尺寸的改变,分辨率也会做相应提升。而9to6Mac称iPhone 6的“基础分辨率”将提升为3倍,加上1704×960像素分辨率和16:9的长宽比,保证了iPhone 6即使屏幕尺寸增大,依然可以达到Retina屏幕(视网膜屏幕)的显示效果。

iPhone 6概念机

iPhone 6概念机

另外报道还称,iPhone 6或将搭载运行速度更快的Apple A8处理器,并且应用更先进的摄像头技术。不过iPhone 6最终是否会应用上述分辨率屏幕要等真机亮相才会揭晓。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