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 One Remix新品遭曝光 已申请注册商标|HTC|One

2014-05-18 23:36:33  来源: 手机 

HTC One最近都爆出了什么新机?除了HTC One M8 Ace、HTC One M8 Prime与HTC One mini2之外,现在看来HTC又有一款新机型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了。

申请注册商标 HTC One Remix新品遭曝光(图片引自phonearena)

申请注册商标 HTC One Remix新品遭曝光(图片引自phonearena)

evleaks爆料称HTC最近向美国专利商标局为“HTC One Remix”提出了商标申请,而这将会是一款在美国运营商Verizon上市的产品。遗憾的是目前我们对于这款产品基本没有任何了解,因此也没有办法下定论说这是一款完全的新机或是HTC One M8的变种版本,我们甚至都还不清楚这款产品是否只会在美国市场上市。

HTC One Remix给人的感觉似乎与音乐有一定关系,当然我们也还不能说这就一定是一款偏重音乐的机型,我们只能说希望HTC One Remix近期能爆出更多消息,让我们提前窥探一下HTC的这款新品。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