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索尼将推第二代巨屏旗舰 主打超薄机身|索尼|平板

2014-06-04 10:36:01  来源: 手机 

索尼Xperia Z Ultra在发布之初就凭借该机6.44英寸的超大屏幕给了我们不小的震撼,它也是当时首款6.44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也是当时屏幕最大的智能手机,虽然我们没能等到Xperia Z1 Ultra,但从索尼官方的Twiiter来看,似乎索尼Xperia Z2 Ultra离我们不远了。

索尼Twiiter配图(图片引自gsmarena)

索尼Twiiter配图(图片引自gsmarena)

据悉,索尼官方Twiiter表示有“next big thing”将要在本季度发生,并且还配上了一张图片,图片上显示了一个索尼手机的侧面,从电源键我们便能看出它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并且它看起来也非常的纤薄,但是从图中我们并不能确定它是手机还是平板之类的产品。

目前来看,这个“big thing”很可能是一款phablet的跨界产品,而配合“big”这一点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索尼Xperia Z2 Ultra,虽然目前并没有相关消息透露但这并不是不可能,如果真的推出这款机型的话索尼还有望在Xperia Z2 Ultra上率先使用骁龙805处理器,并且喜好大屏幕的少年们也似乎有的玩了。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3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