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MIUI V6正在研发中 或与小米3S同时发布|小米|手机

2014-06-04 10:36:07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自小米3在去年秋季发布之后,“米粉们”就一直在等待小米3S亮相。然而,小米3S并没有在今年的米粉节和新品发布会上亮相,这让“米粉们”失望不已。而从另一方面看,小米于今年上半年发布了多款新品,手中的“牌”似乎所剩无已,目前我们能想到的就只有MIUI V6和小米3S。就在近期,雷军在微博上透露“由@小米洪峰领军,正研发V6版本,整体感觉往前又走了一大步”不免让人猜测,小米3S迟迟没有发布,会不会是为了和MIUI V6同时登场。

虽然我们一直没有见到小米3S的“真容”,但该机的配置参数早已被热心网友爆料,从前不久曝光的安兔兔截图中可以看出,小米3S搭载一颗主频为2.5GHz的骁龙801处理器,内置3GB RAM+16GB ROM,并配备5英寸1080p屏幕,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Android 4.4.2系统。

当然,在小米3S还未上市前,这一切都只是推测,要想见到小米3S真身,还是要等到发布会当日才能揭晓,如果您对小米产品都情有独钟,敬请关注手机中国后续报道。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4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