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八核+5.7英寸巨屏 宏碁Liquid X1发布|宏碁|处理器

2014-06-04 10:36:29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在已经过去了5月份,智能手机市场涌现出了多款智能新机,比如锤子手机、HTCOne mini 2、Moto E等等。事实上,在5月底,宏碁(Acer)也推出了一款Android智能新机——宏碁Liquid X1。这款手机拥有超大显示屏和八核处理器,是一款旗舰级产品。

宏碁(Acer)Liquid X1

宏碁(Acer)Liquid X1

宏碁(Acer)Liquid X1采用时下主流的直板触屏设计,外观简约,如上图所示。在配置方面,宏碁Liquid X1拥有一块5.7英寸超大显示屏,屏幕视野开阔,并搭载1.7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运行时下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可玩性高。

同时,宏碁(Acer)Liquid X1配备了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其中后置摄像头拥有F1.8超大光圈,摄像头配置属于时下高端水准。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LTE网络,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发售,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和售价,宏基方面暂时并未公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