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曲面屏/普通屏两版本 三星Note 4再曝光

2014-06-15 14:34:50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将会在9月份IFA上发布Galaxy Note 4,另外还将发布Gear Glass。《韩国时报》引用消息源称三星Note 4将会有曲面屏与普通屏幕两种版本。

三星Note 4概念图

三星Note 4概念图

据悉,采用曲面屏幕的三星Note 4仅面向小范围市场,大量生产的版本仍然是普通AMOLED屏幕的版本,这不免让人觉得遗憾。

报道称,曲面屏幕由于技术方面的限制,目前还不能进行大批量生产。不过除了曲面屏三星Note 4依然拥有不俗的配置:2560×1440分辨率(QHD)显示屏、高通骁龙805或运行速度更快的Exynos处理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IP67超级防水功能等等。

三星Note 4概念图

三星Note 4概念图

另外三星Note 4还可能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让我们一同期待吧。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95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