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S5 LTE A版发布 2.5K屏+骁龙805首秀|S5|5K

2014-06-20 09:52:05  来源: 手机 

三星今天在韩国正式发布了一个特别版本的三星GALAXYS5,这款支持LTE-A网络的手机也成为了三星首款配备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而且由于屏幕仍旧为5.1英寸,因此最终的像素密度比同分辨率的LG G3更高一些。

2.5K屏+骁龙805首秀 三星S5 LTE-A版发布(图片引自engadget)

2.5K屏+骁龙805首秀 三星S5 LTE-A版发布(图片引自engadget)

除此之外这一特别版本的三星GALAXY S5也成为了首款搭载骁龙805处理器的产品,辅以3GB RAM,支持4K视频播放,也拥有更好的图形表现能力。

骁龙805能够支持LTE-A网络,也为用户带来了225Mb/s的理论数据传输速度。目前三星还没有透露这一版本的三星GALAXY S5是否是传说中的三星GALAXY S5 Prime,以及这一版本的机型是否会在韩国之外的市场上市。

但就算这一版本是韩国专版,我们也能将其看做是今后三星GALAXY Note4的一次试水,因为从目前的曝光来看,这两款产品在配置上还是有很高的相似度的。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20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