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3D手势操作 传亚马逊手机今日美国发布|亚马逊|处理器

2014-06-20 09:52:13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传闻亚马逊将于6月18日发布其首款拥有3D手势操作的智能手机。近日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手机今日可能由美国运营商AT&T独家发布。

亚马逊手机将于18日(今日)发布

亚马逊手机将于18日(今日)发布

苹果的第一款iPhone最初也是由AT&T发布的。鉴于亚马逊同AT&T合作推出了电子书阅读无线服务,此次亚马逊通过AT&T发布其首款智能手机也并不奇怪。

汇总此前的传闻,亚马逊手机利用正面四个红外传感器跟踪用户动作,实现裸眼3D显示效果。配置方面,该机或将采用4.7英寸1280×72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2GB RAM。

亚马逊手机将于18日(今日)发布

亚马逊手机将于18日(今日)发布

传闻亚马逊手机将在9月份上市,而今日该机将在美国西雅图发布,不过由于时差的关系,中国的朋友估计要等到明日才能见到这款手机的庐山真面目了。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20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