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升级Android L设备型号及日程曝光|型号|谷歌

2014-07-01 11:29:2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自谷歌Android L操作系统发布之后,很快HTC便表示会在三个月之内将HTC One系列设备升级至Android L系统。而近日HTC内部人士@LlabTooFeR在推特上发布了HTC升级Android L系统的设备型号及时间安排表。

HTC升级Android L设备型号及时间表曝光

HTC升级Android L设备型号及时间表曝光

根据图片显示,HTC One (M7)和HTC One (M8)正处于测试阶段,并计划在今年10月到12月之间将系统更新至Android L。除此之外HTC的一批设备还将同时迎来Android L系统与Sense 6.x更新。

HTC One (M8)

HTC One (M8)

另外图片显示HTC One系列智能机将跳过Android 4.4.3系统直接升级到Android 4.4.4操作系统,One (M8)与One (M7)计划在7到8月份升级,而M8双卡版、One mini 2与One E8(M8时尚版)系统升级的时间计划在8到9月份。Www.wingWiT.COm

虽然这份升级时间表并不是HTC官方所出,但是对于等待系统升级的用户来说也有一定参考价值。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3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