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谷歌联手联发科 推低端Android One设备|联发科|处理器

2014-07-01 11:29:2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手机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谷歌已选择联发科作为其Android One平台的战略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以便帮助手机厂商瞄准新兴市场近乎10亿的潜在用户,推出廉价智能手机。

在Android One平台倡导下,谷歌将提供一系列的硬件和软件的指导方针以及参考设计平台,这样硬件厂商能够容易快速地将产品推向市场。

谷歌联手联发科推低端Android One设备

谷歌联手联发科推低端Android One设备

消息人士称,在过去六个月谷歌一直在跟联发科就Android One平台进行商谈,并承诺将为这家台湾IC设计厂商提供其最新Android平台软件和固件,以便其详细的研发。

在刚刚过去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不仅发布了Android One项目,同时还展示了一款Android One智能手机,它是由印度厂商Micromax生产。这款双卡版设备配备了4.5英寸屏幕,并采用了联发科MT6575处理器解决方案。

谷歌I/0大会上展示的Android One产品

谷歌I/0大会上展示的Android One产品

将Android One智能手机的生产和研发打包--从硬件配置到软件应用乃至参考设计,这最终将表明联发科在研发手机参考设计方案上的成功经验。wWW.wiNGWIt.cOM

消息人士还表示,如果这个Android One项目进行顺利的话,谷歌与联发科的合作还将扩展至Android平板以及Android TV上。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