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Nokia X2获工信部认证 国内将很快上市|处理器|高通

2014-07-01 11:29:47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诺基亚前不久刚刚发布了最新款Android系统手机Nokia X2。令人惊喜的是,目前Nokia X2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相信不久国内便可迎来上市了。

Nokia X2获得工信部认证

Nokia X2获得工信部认证

根据认证页面显示,Nokia X2型号为RM-1013,为双卡双待单通手机,支持联通3G版WCDMA/GSM制式。

Nokia X2运行的是经过深度定制的安卓系统,该机采用了4.3英寸全贴合显示屏,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高通骁龙200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另外Nokia X2采用ClearBlack悦屏技术,屏幕显示效果更佳。

Nokia X2

Nokia X2

目前Nokia X2官方公布售价为99欧元(约合人民币839元),但国内价格尚无消息。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