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一加手机7月2日再开售 64GB砂岩黑回归|手机|用户

2014-07-05 17:41:29  来源: 手机 

虽然最近有荣耀6等新机发布,但一加手机依旧保持着超高的人气,除了强悍的配置和出众的体验外,其超值的价格也是吸引用户的重要原因。根据一加官网公布的消息,在今天开售的一加手机中,除了白色版之外,还增加了备受期待的64GB砂岩黑版本。

相比白色版的细腻柔滑,砂岩黑版本握起来更具质感,而且也不容易沾指纹,非常适合男性用户。至于价格,64GB售价2299元,只比16GB高了300元,如果不差那点儿的话,还是64GB划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一加官网查询详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3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