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Macworld 2014将于8月21日在京开幕|Macworld|8月

2014-07-26 14:27:57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7月24日消息,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共同宣布,2014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Macworld|iWorld Asia) 将于8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博览会将汇聚行业最新科技动态、前沿产品、合作商机和业界观点。

据悉,本届博览会设有5大特色展区,汇集了种类最多、数量最大的iPhone手机以及Mac桌面电脑的保护设备、耳机、音箱、电池、存储设备、打印机、固定支架等周边产品,首发的新品将超过百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会亮相的产品较去年更专业成熟,由曾经demo性质的概念产品逐步向市场化迈进,产品非常有趣且很接地气。在“移动娱乐体验区”和“智能驾驶体验区”里,智能硬件设备体验、iPad智能家居、智能驾驶体验成为了令人兴奋的展览主题。

“APP展区”则集中国内众多最具活力的APP产品:手机游戏、社交应用、便捷生活、移动支付等门类的应用体验,呈现当前移动设备应用的无限创意。由此看出,开发者越来越关注人类生活最本质的东西,在不断地追求创新。

此外,近来大热的苹果电子乐队Sound Energy(声音能量)以及DJ WhyBeatZ(于思源)有如佛山无影手般的Maschine拇指鼓演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4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