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umia 530发布:4吋骁龙200新机 仅710元|Lumia|710元

2014-07-26 14:28:18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7月23日消息,今天,微软设备事业部在华盛顿雷德蒙市发布了旗下新款手机产品Lumia 530,该机采用高通骁龙200四核处理器及4英寸屏幕,零售价为85欧元,约合人民币710元。Lumia 530预计于2014年8月在部分市场开始发售。

Lumia 530

Lumia 530搭载高通骁龙200处理器,主频为1.2GHz,采用一块4英寸854×480像素LCD液晶显示屏,内置512MB+4GB内存组合,并支持最高128GB Micro SD卡扩展。Lumia 530后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是用一块1420mAh容量电池,待机时间可达22天。

Lumia 530延续Lumia系列经典造型,机身造型相比旧作更加圆润,可拆卸式后盖采用磨砂质感处理,并提供亮橙、白、中性灰、亮绿等多种颜色。

Lumia 520搭载最新的Windows Phone 8.1操作系统,内置操作中心(Action Center)和极速的Word Flow联想输入。除此之外,该机还预置多款微软自家服务,如Skype和Office等。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提供了包括微信,新浪微博,支付宝钱包,爱奇艺视频,去哪儿旅行,保卫萝卜2,大掌门,微信游戏欢乐斗地主等人气应用及游戏。WwW.wINgWIT.cOm

拍照方面,Lumia 530拥有创意工作室(Creative Studio)和魅力魔镜(Glam me)通过魅力魔镜的声音提示,可以指导用户使用主摄像头拍摄500万像素的自拍照。

Lumia 530支持中国联通3G网络制式,同时兼容Wi-Fi(802.11 b/g/n)机蓝牙4.0连接,机身自带双卡双待功能,支持SIM卡间无缝切换。

随Lumia 530一同发布的还有可充电Coloud Bang音响,设计轻巧便捷,并可以将多个Coloud Bang扬声器互相串联,提供更加响亮的音效。

据介绍,Lumia 530不计算税率和运营商补贴的建议零售价为8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10元。该机将于2014年8月开始在部分市场发售。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46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