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5今日正式发售 5388元起

2015-09-13 21:46:23  来源: 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5今日正式发售

凤凰数码讯 9月12日消息,随着苏宁易购、京东、国美在线、天猫旗舰店、三星官网平台预售的结束,售价为5388元的三星Galaxy Note5 9月12日在全国正式发售。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Note5采用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三星Galaxy Note 5拥有32G存储空间,搭载14nm八核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4GB LPDDR4 RAM内存。三星GALAXY Note5大幅提升了相机功能,配有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F1.9大光圈摄像头,支持VIDS+OIS双重防抖。该机还支持4G全网通和双卡双待,拥有指纹识别功能,内置3000毫安时电池可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快充技术。

三星Galaxy Note5此次推出了雪晶白、铂光金两种颜色,三星Galaxy Note5整机外观简约稳重却不乏时尚优雅。金属窄边框和紧凑的3D曲面玻璃背板,弧度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者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拥有舒适握持手感,更易单手持握。www.wINgWIt.cOm

此外,三星GALAXY Note5整合优化了S-Pen的性能,让其更加便捷易用。新的S-Pen笔身更有质感,可弹出式设计最大化方便使用。其独有的熄屏快写功能,可在待机、锁屏的状态下直接进行内容输入,随写随存。S-Pen还支持不规则形状截图,超长网页滚动截屏及PDF文件批注等实用功能。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9/412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