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推出Galaxy Tab S2 Nook平板电脑

2015-09-13 21:46:10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 9月4日消息,三星已经携手Barnes & Noble推出了结合平板电脑和电子阅读器这双重功能的Galaxy Tab S2 Nook平板电脑,售价为400美元。它是去年8月推出的$150美元的Galaxy Tab 4 Nook、以及去年10月推出的$250美元的10英寸机型的继任者,目前Galaxy Tab S2 Nook已在美国上市,感兴趣的网友也可以在Nook.com官网上进行购买。

乍看之下,Galaxy Tab S2 Nook与前代10英寸机型最大的区别就是价格增加了60%,但考虑到新机配备了2048x1536的屏幕(旧款为1280x800)、32GB ROM(旧款16GB)、1.9GHz + 1.3GHz四核处理器(旧款为1.2GHz),也就不足为奇了。

此外,Galaxy Tab S2 Nook仅重9.4盎司(271克),比9.74盎司(276克)的7英寸版本还要轻。WWW.WINgWIt.Com

尽管该平板与大多数其它Android平板没啥区别,但Barnes & Noble带来的以阅读为中心的工具和图标才是它的重头戏,比如Nook Shop和搜索功能。

Barnes & Noble曾自行生产平板电脑,但是在2013年的时候,该公司转向了依靠合作伙伴来提供硬件的模式,而三星率先将相关产品推向了市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9/411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