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2仅3588元:最薄平板电脑

2015-09-13 21:46:13  来源: 平板 

三星GALAXY Tab S2是迄今为止最薄的平板电脑,整体厚度仅5.6mm重量仅389g,握持更舒适,也更便于携带,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Tab S2还配备一颗高标准的主摄像头,像素高达800万,F1.9的大光圈也可以大幅度提升近光量,即使在夜间也可拍出高质量照片。现在这款平板国美在线仅售358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三星GALAXY Tab S2仅3588元

最薄平板三星GALAXY Tab S2仅3588元

三星GALAXY Tab S2仅3588元

配置方面,它搭载三星猎户座Exynos 5433双四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容量,配有一块分辨率为2048×1536的Super AMOLED屏幕,独特的指纹识别功能也可以保护我们的安全。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9/41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