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将同时发布iPad Pro/mini 4 11月开卖

2015-09-13 21:46:12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 9月3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可靠消息源称苹果目前正在计划下周发布两款新的iPad,分别是传闻已久的iPad Pro和新款iPad mini 4。

消息人士还透露,“iPad Pro”将于11月在苹果公司旗下零售店开卖,预订购则将在10月底以前开放。另外,第三代iPad Air也在研发中,但要到2016年才会发布。

配置方面,iPad mini 4比当前款iPad mini更薄,这款产品将配备速度更快的A8处理器,支持在iOS 9操作系统中首次引入的分屏应用。另外,这款产品还很可能将配备两个升级之后的摄像头。

至于大小相当于MacBook的iPad Pro将搭载iOS 9.1系统,机身两侧将配备扬声器,并配有支持Force Touch的触控笔。

9月9日苹果发布会将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行,该礼堂能容纳7000人,此次发布会堪称苹果史上最大规模,比去年iPhone 6发布会的规模大10倍,更大的规模意味着更多的产品将要问世。

除了新款iPhone以外,预计苹果公司还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并发布Apple Watch的新表带,而新款的Mac电脑则不太可能会出现在下周的发布会上。

如果苹果真在9月份的发布会上推出这些新款iPad,那将意味着今年秋天苹果不会再召开发布会。WWW.WiNGWit.CoM

重大利好!苹果发布会iPad Pro/iPad mini 4将至

苹果将同时发布iPad Pro/mini 4

重大利好!苹果发布会iPad Pro/iPad mini 4将至

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9/411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