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Nest和Ecobee恒温器教会了我们什么?

2014-03-07 15:49:55  来源: 数码资讯 

  【搜狐数码消息】3月7日消息,联网恒温器可以算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智能家居设备了,随着这类产品的走热,我们也从中学到了联网设备获得成功所必须的特性。以下是科技网站Gigaom从Nest和Ecobee两款联网恒温器的不同境遇当中所看到的规律:

  根据Ecobee总裁Stuart Lombard透露,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总共售出了不到50万部联网恒温器。这家加拿大公司的恒温器可以联网,并使用了算法来帮助用户节约电费,同时拥有开放的API。Ecobee认为,我们的未来生活会有更多的传感器和智能计算机参与其中,但它们可能都位于云端,而不必固定在墙上。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news/201403/83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