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CES将展开基于iBeacon的会场内互动游戏|iBeacon|CES

2014-01-17 15:46:51  来源: 平板 

CES 将展开基于iBeacon的会场内互动游戏

消费电子产品协会(CEA)周四宣布,2014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将举行一个基于iBeacon的寻宝游戏(参加者在规定的时间内寻找指定的物品,以先找到者或先找到的队为胜)。

CEA希望通过这个游戏,鼓励参展者尽可能地游遍整个展区,而不像往年那样只聚集在大厂商的展区。为游戏提供iBeacon硬件支持的是移动接近服务公司Radius Networks,他们的低功耗蓝牙技术来自德州仪器。

CEA的通信和战略关系高级副总裁杰夫·约瑟夫称:“通过这个寻宝游戏,达到我们展示最新最前沿技术的目的,从而将CES 打造成与技术互动最强的展会。此次寻宝游戏用新颖有趣的方式向参展者介绍了最新的iBeacon技术。”

CES官方app同时上架iOS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因此这也是首次iBeacon商用中包括安卓设备。参展者可通过CES官方app参加这个游戏,收集到所有iBeacon徽章的前三名玩家将能获得一份“特别奖品”,此后一周内收集完全的玩家也能获得一份礼物,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wwW.wiNgwIt.cOm

iBeacon技术已经在美国苹果零售店和梅西百货部署,主要目的是给用户提供商场促销和产品信息,根据顾客所在位置提供最近的品牌信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40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