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华硕神秘新平板曝光:Intel平台配Android 4.2.2|Intel|安卓

2014-01-17 15:46:51  来源: 平板 

平板机上最常见的软硬件组合就是ARM处理器、安卓系统,另外一套则是Intel处理器、Windows系统。采用Windows RT系统、ARM处理器的已经基本没人理会,Intel处理器、安卓系统的却开始冒头了。

安兔兔近日检测到了华硕的一款新平台,没有具体型号,只说是“M8x Series”。它采用了Intel Bay Trail-T Atom Z3740 1.86GHz四核处理器,HD Graphics核芯显卡,分辨率1280×800,内存2GB,存储容量也只有2GB(用于测试的工程机上很正常),操作系统Android 4.2.2。看起来华硕准备在Windows 8.1、Android两套系统上都努把力。

华硕神秘新平板:Intel+安卓也很强

安兔兔4.0跑分得到了33218,还算不错,但毕竟Atom Z3740的架构是x86,跑虚拟机有一定的损失,这方面和骁龙800 MSM8974AB差距很明显,足足有40%,但是CPU测试、多任务测试都不落下风,特别是内存优势很大,因此总分只输了6%。

华硕神秘新平板:Intel+安卓也很强

Atom Z3470本身实力还是很强的,虽然功耗稍微高点,但用在平板机上也挺合适。WwW.wingwiT.com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Intel安卓平板出现。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40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