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英特尔将着重64位处理器和低价安卓平板|处理器|平板

2014-01-17 15:46:51  来源: 平板 

Intel近日确认,将于下周召开的CES 2014展会上,推出多款搭载英特尔芯片的平板电脑产品。从Intel所透露的信息可以看出,其2014年将着力于Android平台,推进Android平台64位处理器的发展。

Intel将着力发展Android平台64位移动处理器(图片来自the4ast)

Intel将着力发展Android平台64位移动处理器(图片来自the4ast)

2013年11月,Intel经理Kirk Skaugen曾表示,英特尔将会在Android平台扩展到64位,且会加大Atom的产量,推动Core系列处理器高端市场的发展。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推进64位Android平台移动处理器的计划外,Intel对低成本设备也有着浓厚的兴趣,甚至计划将平板电脑的售价拉到100美元以下。业内人士预计将于下周的CES 2014的英特尔展台,看到99美元-129美元的7英寸Android平板、149美元-199美元的7到8英寸Android或Windows平板、199美元-249美元的8到10英寸的Android或Windows平板。WWw.WIngwIt.COm

此外,搭载Bay Trail-T处理器和Cherry Trail处理器的8到10英寸平板产品,是消费者和业界最为期待的。敬请期待CES 2014将为我们带来的惊喜。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40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