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12.2吋Galaxy Note Pro跑分和配置曝光|平板|三星

2014-01-17 15:46:51  来源: 平板 

一张关于近日频繁曝光的三星大尺寸平板Galaxy Note Pro 12.2的安兔兔跑分截图被曝光,其超过三星Galaxy Note 3,安兔兔跑分高达34261分。据外媒称,该成绩并不是最终分数,因被测试的是工程机。言外之意,最终的上市机型,分数将更高。

三星Galaxy Note 12.2安兔兔跑分高达34261(图片来自SAMMOBILE)

三星Galaxy Note 12.2安兔兔跑分高达34261(图片来自SAMMOBILE)

三星Galaxy Note 12.2安兔兔跑分曝光(图片来自SAMMOBILE)

三星Galaxy Note 12.2安兔兔跑分曝光(图片来自SAMMOBILE)

这款被测试机型代号为“SM-P905”,与此前曝光的Galaxy Note 12.2的代号相吻合,且是LTE版。Www.WiNGwIT.coM同时,该平板的具体配置也被曝光,采用12.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密度为320dpi,搭载主频为2.3GHz的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450MHz的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内存为3GB,设有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2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2.2将搭载全新的TouchWiz界面,也有传言称,WIFI版将搭载三星Exynos处理器。

但该机器并不会于下周召开的CES 2014大展发布,而是选择了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MWC 2014上亮相。

大尺寸平板电脑的时代即将开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40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