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CES2014平板行业展望:高配平板成看点|核处理器|分辨率屏幕

2014-01-17 15:47:07  来源: 平板 

回顾一下2013年的CES。2013的CES一个十分重要的关键词就是处理器。现在联想Miix 2 8等8英寸Win8平板使用的英特尔Atom Bay Trail处理器就是在CES2013上发布的,在CES2013发布的还有NIVDIA Tegra 4四核处理器、三星Exynos 5 Octa八核处理器。高通也发布了高通的骁龙600/800两款处理器和Krait 300/400两个全新架构。

平板爆发时刻:CES2014平板行业展望

 

CES2013三星发布会

 

除了处理器之外用在平板上的4K分辨率屏幕屏幕和柔性屏两种全新技术的屏幕。但是在CES2013上并没有发布重量级的平板电脑这对于平板行业是一个遗憾。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了现在的平板末日论。2013下半年的平板大爆发打破了这一论调。那么CES2014会不会延续平板行业的爆发呢?

首先谷歌下一代Nexus 10平板很有可能在CES2014上发布。据了解下一代Nexus 10将采用10.5英寸的AMOLED屏幕、搭载Tegra 4或者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而代工商很可能是三星。wWw.wiNGWiT.com

平板爆发时刻:CES2014平板行业展望

 

Nexus 10

 

重量级厂商三星可能在CES201上发布Galaxy tab 3的新成员Galaxy tab 3 Lite,这是一款入门级平板电脑。据悉,WIFI版Galaxy Tab 3 Lite具体型号为SM-T110,3G版则是SM-T111,而它们的起售价格或许仅为135美元(约人民币819元)。处理这款廉价平板之外三星还很可能发布一款全新品类的平板——12.2英寸的Galaxy Note Pro 12.2.但是具体配置现在还未知。

平板爆发时刻:CES2014平板行业展望

 

华硕新品列表

 

华硕将可能发布多款双系统(Android & Windows 8)平板电脑。从FCC的资料中,还透露了一些小细节,就是华硕将发布的这9款平板新品,将支持802.11n Wi-Fi和蓝牙 4.0,或预示着华硕瞄准的是入门级市场。至于外观、规格等具体细节,没有任何信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消息称华硕将发布9款双系统新品。

平板爆发时刻:CES2014平板行业展望

 

宏碁平板信息图

 

宏碁也有可能发布一款Iconia Windows 平板电脑新产品。可能搭载 Z3770处理器。也有消息称这可能是一款PC平板二合一产品。每年只推出一款平板的索尼也有可能在CES2014上推出一款手机平板跨界产品名为“Tianchi”6英寸平板电脑。据称会采用6英寸720p分辨率的触控屏,但比较特别的地方是会采用IPS材质,能够改善以往索尼机型显示屏可视角度不佳的状况。此外,该机还会采用双摄像头配置,应该会内置800万像素主镜头,传闻会加入来自旗舰机型索尼Xperia Z1的诸如Bokeh,Info-eye,Manual,Socialcast,Timeshift,Effect等相机模式。

像Tegra 4、三星8核这一类高性能高功耗的处理器更适合平板,这些处理器在去年发布而按照一般产品的开发周期很有可能在今年会推出大量高配置的平板电脑。而因为intel的Bay trail处理器Win8平板也将会是2014年的主题之一。所有精彩尽在CES2014。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4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