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OS 7越狱再现漏洞:Wi-Fi版iPad 2不可用|越狱|苹果

2014-01-17 15:47:07  来源: 平板 

上周Evad3rs团队于平安夜当日发布了iOS 7全设备完美越狱工具,虽然惊喜,但一些不完善的问题开始逐渐暴露出来,比如对WIFI版本的iPad 2用户暂不适用。

昨日Evad3rs团队在官网上发布红字公告,“警告!我们接到报告称iPad 2(wifi)与越狱不兼容,会遇到无限重启循环。在我们做进一步调查前请不要用这个机型尝试evasi0n。”

WIFI版iPad 2暂不适用iOS 7完美越狱(图片来自THE VERGE)

WIFI版iPad 2暂不适用iOS 7完美越狱(图片来自THE VERGE)

其实早在越狱工具发布伊始,就有WIFI版本的iPad 2用户反映越狱失败,但由于开始没有注明是WIFI版本,故被3G版本的用户反驳,称iPad 2可以完成iOS 7完美越狱。昨日越狱团队经过确认,将目标确定在WIFI版本iPad 2身上,并说明这并非个别现象或单纯的运气因素。

此外,还有两则关于iOS 7完美越狱的公告需要用户注意:

“警告!通过Over The Air手段升级的iOS 7被发现将产生问题并导致越狱失败。WwW.wINgWIt.COM部分苹果设备会被卡在苹果Logo中。在我们修复之前,请先用iTunes将系统恢复到7.0.4。”

“警告!许多Cydia插件还不兼容iOS 7。在安装任何Cydia插件时请先对设备进行备份,在开发者更新他们的插件后这个问题会得到解决。”

各位iOS 7用户要注意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4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