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获得两项专利 或改变iOS交互方式|面板|专利

2014-01-17 15:47:08  来源: 平板 

AppleInsider报道,苹果获得了两项有可能改变未来与iOS设备进行交互的专利。在这两项新专利中,有一个描述的是支持触控和悬浮输入的智能显示屏、而另一个则是可嵌入设备的心率监测仪。

第一项专利特别有趣,因为文件详细描述了如何检测"悬浮操控"的——通过"探测通过触控面板之外的手指(或其它物体)的电场"的方式。

第二项专利,则是一个心率监测仪。鉴于其可以"无缝嵌入"到设备中,那么它显然也可以作为屏幕边框的一部分。苹果用它用来检测用户的心情或设备认证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该功能成功应用于ios设备上,或许还真能作为Touch ID的一种改进和替代。此外,如果传说中的苹果智能手表(iWatch)也能整合生物认证和心率监测等功能的话,想必也会是相当实用的。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43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