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Xperia Z2平板配置曝光:骁龙800配3GB内存|平板|索尼

2014-02-27 23:49:46  来源: 平板 

爆料大神evleaks在微博上爆出了索尼Xperia Z2平板电脑配置,该平板将成为Xperia Tablet Z的接班人,预计会 MWC 2014大会上亮相。根据爆料,索尼Xperia Z2平板电脑搭载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2.3GHz,屏幕为10.1英 寸1920x1200 Triluminos屏幕,3GB RAM,16GB内部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

Xperia Z2平板配置曝光:说性能怪兽不为过

Xperia Z2平板配置曝光:说性能怪兽不为过

其他配置还有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摄像头,预装安卓4.4 Kitkat系统,6000mAh电池,具备防水功能。

Xperia Z2平板配置曝光:说性能怪兽不为过

Xperia Z2平板配置曝光:说性能怪兽不为过

前一代平板也具备防水功能。wWw.wIngwiT.COM在平板外形方面,Xperia Z2平板电脑应该与前一代差别不大。索尼将于2月24日在巴塞罗那MWC 2014世界移动大会举行新品发布会,即将亮相 MWC 大会的除了Xperia Z2 平板平板之外,还有一款旗舰手机Xperia Sirius,后者据称可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

索尼Xperia Z2 tablet产品信息

处理器型号:高通骁龙800

内存容量:3GB

操作系统:KitKat系统

屏幕分辨率:1920×1200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57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