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Note Pro12.2及Tab Pro10.1开售|处理器|亚马逊

2014-02-27 23:49:59  来源: 平板 

三星的高端平板电脑Galaxy Note Pro 12.2以及Galaxy Tab Pro 10.1已经登陆美国各大电商网站,包括亚马逊、百思买和新蛋等都已开售相关产品,目前Galaxy Note Pro 12.2(32GB)的售价为749.99美元,Galaxy Tab Pro 10.1(16GB)的价格为499.99美元,均有黑白两色机身可供选择。

 

Note Pro 12.2在亚马逊销售

三星Galaxy Note Pro 12.2采用12.2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1600 (WQXGA),像素密度为320dpi,搭载1.9GHz三星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3GB RAM,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4.2操作系统定制的Magazine UX界面,支持S Pen手写笔。

三星Galaxy Tab Pro 10.1采用三星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2GB RAM,32GB ROM,1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4.2操作系统定制的Magazine UX界面。

编辑评论:就目前来看,Note Pro 12.2的价格稍贵,同时12寸的屏幕虽然使用起来在视觉上会更加舒适,但大尺寸同样会给携带与操作带来不便。wwW.wIngwit.COM由此来看,Note Pro 12.2的销售情况可能不是很乐观。

要安全、选Windows 8,它强化了Windows Defender安全方案,保护用户远离所有类型的恶意软件;要兼容、选Windows 8,它支持之前windows所有格式文件,让你升级系统零忧虑;要体验、选Windows 8,触屏、传统两种操作模式自由切换,Metro界面直观好用、传统界面延续经典。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58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