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8英寸最受瞩目 三星Tab 4平板系列月底发布|平板|处理器

2014-02-27 23:50:01  来源: 平板 

本月底将迎来三星论坛,届时三星可能会发布多款平板电脑,而今天国外网站mysamsungphones.com就放出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Tab 4系列的产品配置表格,其中最受到我们关注的三星GALAXY Tab 4 8.0型号。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GALAXY Tab 4系列的上市时间和售价,欲知后续情况如何,请继续关注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后续报道。

以下内容截取自Phonearena:

按照三星的命名规则,这款GALAXY Tab 4 8.0将搭载8英寸LCD屏幕。分辨率据传为1280×800。更进一步的消息称,这款平板将预装Android 4.4操作系统,配备四核1.2GHz处理器,1GB内存(注:LTE版本将配备1.5GB内存)和16GB板载存储容量。此外,该平板还拥有一个micro SD卡插槽,可扩展支持最高64GB micro SD卡。这款平板配备了前后摄像头,分别为1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续航的部分,电池容量达到6800mAh。

除GALAXY Tab 8.0外,三星的另外两款平板新品GALAXY Tab 4 7.0和GALAXY Tab 4 10.1,日前也被曝光了详细的参数信息。wWW.wInGwit.COm据悉,GALAXY Tab 4 7.0同样提供三种不同的规格版本,分为为Wi-Fi版的SM-T230,3G版的SM-T231以及LTE版的SM-235。具体来看,这款平板同样预装Android 4.4操作系统,搭载7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配备1.2GHz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存储容量,支持最高64GB的microSD卡可扩展容量。前后置摄像头与GALAXY Tab 4 8.0一样,分别为130万像素和300万像素。电池续航方面,配备了一颗4450mAh电池。

再来看看GALAXY Tab 4 10.1的具体参数。这款平板同样提供三个不同的型号选择。分别为Wi-Fi版的SM-T530,3G版的SM-T531,以及支持LTE的SM-T535。GALAXY Tab 4 10.1搭载Adroid 4.4操作系统,配备10.1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与前两款平板无异。同样搭载1.2GHz 四核处理器,内存更高,为1.5GB。此外,硬盘存储容量为16GB,可支持64GB microSD卡容量扩充。相比7英寸和8英寸的GALAXY Tab 4,GALAXY Tab 4 10.1前后置摄像头像素更高,分别为3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此外,这款产品的电池容量高达6800mAh。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59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