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英国警察投资2亿英镑购买iPad 共采购1.5万台|平板电脑|苹果

2014-02-27 23:50:15  来源: 平板 

都说政府财大气粗,确实是这样,这不,今天有新闻说英国伦敦警察厅总部苏格兰场(Scotland Yard)将投资2亿英镑(大约3.6亿美元,约21.82亿人民币)购买平板电脑,其中首批进行测试的平板电脑中包含了600台iPad mini,至于其他品牌的平板电脑,现在还是未知数。

英国警察投资2亿英镑购买iPad 共采购1.5万台

那么警察们使用平板电脑都要干什么用呢?作为测试计划的一部分,哈默史密斯和富勒姆的警官将使用苹果平板电脑记录犯罪行为,并使用定制的应用记录目击者的看法。此外,警察还能使用特殊的应用获得任务相关的数据,包括最近的警察局等等,还可以查询附近的帮派成员,某个地区受害者的分布等等。

本次苏格兰场计划共采购1.5万台平板电脑,还说使用平板电脑将比现在的系统节省30%的成本。看来平板电脑渗透到定制行业的速度已经超过了我们的想象,未来平板电脑还会普遍出现在机场、教育、医疗、工业等环境中。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60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