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谷歌Nexus 8再曝光:或用Bay Trail-T处理器|谷歌|Nexus 8

2014-02-27 23:50:17  来源: 平板 

老板来个Nexus 8!

谷歌Nexus 8再曝光:或用Bay Trail-T处理器

虽然有报道称Google打算砍掉Nexus系列产品,但仍然有关于Nexus 6手机、Nexus 8/10平板的消息不断传来,很多对Nexus抱有好感的用户也依然充满期待。

下代手机肯定还会很远,10寸大平板始终没有确切消息,看起来更应该期待的是新款小平板,不过这一次,Google不打算继续做7寸的了,因为这块儿竞争太惨烈,有意转向8寸,但是那儿同样不好走,一则8寸市场的规模还不大,二则同样有很多厂商和产品虎视眈眈,比如戴尔Venue 8 Pro、LG G Pad 8.3等等。

有人很热心地设计了一款“Nexus 8”,依然由华硕代工,黑色外观,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基本风格。配置方面采用1920×1200分辨率的IPS触摸屏,1.7GHz的四核心骁龙600处理器(有传闻称会用Intel Bay Trail-T),集成GPU Adreno 320,3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最新安卓系统。WWw.wIngwiT.com

内存容量没提,存储则是8GB起步,价格依然极其诱人:199美元。LG的还要350美元,所以如果Google真的这么干了,肯定会再次吸引不少拥趸。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60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