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LG新专利触笔腕表合并 可穿戴设备新玩法 |液晶|专利

2014-02-27 23:50:18  来源: 平板 

可穿戴设备近年可谓越来越火爆,但是产品很多,真正为大家带来有效帮助的却很少,不过正是因为如此,各家公司都绞尽脑汁创新更有意思的产品,韩国LG公司也把触角伸向了这个领域。

不久前,LG申请了一个最新的专利,把看似一块智能手表腕带的产品变成了一根触控笔,原理类似我们小时候用过的弯曲折尺一样,往手腕上拍一下就能自动卷曲,从专利图片上来看,该款产品是在腕带一边有一个触控头,另一边由一块LED屏幕组成,可以匹配移动设备,显示未接电话、时间等信息,这个专利产品如果修饰的更精美,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说不定可以开拓出可穿戴领域中一个新的发展方向,我们从此也可以看出一些大厂对于可穿戴设备研发的执着与创新。

LG是一家充满创新精神和实践精神的公司,其在2013年发布的弯曲屏幕手机G Flex就叫大家为之一振。在今年年初的CES展会之中LG公司发布了一个叫做Lifeband Touch智能手环,它可以在液晶屏幕上监控你的心率以及基本的健康情况,并可以实现音乐播放和接听电话功能。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60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