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 Air是功臣:英国2/3平板用户均使用iPad|iPad Air|平板

2014-02-27 23:50:19  来源: 平板 

iPad Air是功臣:英国2/3平板用户均使用iPad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前在英国1/4 的家庭都已经配备有平板电脑,而其中2/3 的用户均是iPad 用户。显然英国iPad 用户人数急剧增加的原因之一是2013 年末发布的iPad Air。在市场上,iPad Air 的销售明显超过了iPad 4,占据iPad 销量的很大一部分。

Ipsos Mori Tech Tracker 的统计数据显示,收发邮件是用户在iPad 上主要进行的活动,另外在线银行、社交网络、观看电视以及视频通话等也占据着很大的比例。

至于另外1/3 的非iPad 平板用户,他们则会选择其他比较便宜的平板产品。比如亚马逊的Kindle Fire,亚马逊平板的价格弹性很大,消费者可以选择的空间相比更大。Ipsos Mori Tech Tracker 的这项调查在英国1000 多名消费者身上进行,其中包括450 名智能手机用户。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6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