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2014将推大量大屏设备 更多尺寸|三星|平板电脑

2014-02-27 23:50:28  来源: 平板 

三星公司于近日召开的Q4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将于2014年推出更多诸如Galaxy Tab PRO 12.2和Galaxy Note PRO 12.2的大屏幕平板和智能手机。同时三星执行董事金铉浚表示,三星开发了高分辨率大屏幕平板电脑新领域。

三星Galaxy Note Pro 12.2

三星Galaxy Note Pro 12.2

在未来的一年里,三星会推出更多不同尺寸、不同售价的平板电脑和手机,也将修改、优化Galaxy Tab系列平板电脑,推出更多尺寸的版本。

三星首款Galaxy Note系列设备是于2011年发布的,当时就已主宰大屏幕智能手机市场。金铉浚董事透露,三星Phablet系列产品也将有不同的尺寸版本,将配备先进的S Pen触控笔,以及经过优化的Multi-Windows多窗口多任务功能等。

1月初举办的CES 2014大展上,三星一举推出包括Galaxy Note Pro 12.2、Galaxy Tab Pro 12.2在内的多款平板新品,让业界看到了三星进军大尺寸平板电脑市场的坚定信念,同时也推开了大尺寸平板电脑的大门。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61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