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惠普计划推出新版Slate8 Pro平板电脑|惠普|平板

2014-04-08 10:08:50  来源: 平板 

援引外媒liliputing报道,惠普近期计划推出新版的Slate 8 Pro平板电脑,具体产品型号是HP Slate 8 Pro 7650。这款平板的产品模型认证图已经出现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官方网站(FCC果然是新品泄露的好地方),ID是B94HHC13CN。即将推出的新版本Slate 8 Pro,具体硬件规格还是未知数,我们可以先回顾现款的主要规格。

现款的HP Slate 8 Pro 在2013年9月份正式发布,搭载NVIDIA Tegra 4 处理器,内置1GB RAM,16GB的存储空间,采用7.98寸1600×1200分辨率的屏幕,官方售价是329.99美刀。至于新版本Slate 8 Pro的具体规格如何,我们将共同关注。  

小编总结:现款的惠普Slate 8 Pro是惠普的首款Tegra四核平板,人民币售价大约在两千左右。这个价钱相比其他市面上的8英寸平板电脑而言确实有点高,性价比一般。虽然比上一代Slate 7在技术和配置上提高了不少,但我们还是期待Slate 8 Pro的售价能够再有诚意一些。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08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