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版Office下载火爆:46天下载量达2700万|iPad|TechEd

2014-05-18 23:37:39  来源: 平板 

iPad Office大火特火:46天下载2700万

iPad版Office下载火爆:46天下载量达2700万

3月底,微软正式发布了Office for iPad,将全球最流行的办公套装推广到了苹果移动平台上,几乎瞬间就火了,上线一周下载量就突破了1200万次。

更难能可贵的是,这种火爆并非昙花一现,而是始终在持续。微软Office业务总经理Julia White在TechEd大会上自豪地宣布,截止美国当地时间5月12日周一,iPad Office的下载量已经达到了2700万。

其实在发布一天之后,iPad Office就跃居到了苹果iOS App Store商店排行榜的榜首,三大组件包揽前三名,并一直维持在高位。

迄今为止,Word组件仍是下载量第四的免费iPad应用,Excel、PowerPoint分列第22、26。

不过,这只是美国的情况,国内则是完全另外一回事儿:从发布到现在,App Store中国区排行榜的前100名里始终就没有iPad Office的身影。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7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