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13.3寸全新大平板曝光 预装Android 4.4|AMOLED|Chagall

2014-05-18 23:37:39  来源: 平板 

三星13.3寸全新大平板曝光

三星13.3寸全新大平板曝光 预装Android 4.4

三星进来的Galaxy平板多为7-10.1寸,不过日前,一款13.3寸的巨型平板已被曝光出来。

据称,三星13.3寸新平板代号为Warhol,型号分为T911以及T910两个版本,前者支持3G,而后者仅支持Wi-Fi网络。

Warhol平板预装Android 4.4 KitKat系统,配备2560x1600的LCD屏幕,将会是Galaxy Tab Pro系列中的一员。

除了13.3寸的新平板,泄露文件还显示,三星还在筹备代号Chagall的10.5寸平板以及代号klimt的8.4寸小平板,与此前爆料一致,它们均配备2560 x 1600的Super AMOLED屏幕,分为3G版和Wi-Fi版。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7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