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今晚11点微软召开发布会 或无Surface mini|微软|Surface

2014-05-26 00:37:42  来源: 平板 

今晚11点(北京时间)在纽约微软将会召开Surface发布会,我们本以为今天或许会看到新的Surface mini,但是据ComputerWorld媒体的最新报道显示本次发布会上不会有任何新款Surface发布,主要公布的都是Windows RT和Windows的系统占有量和Surface去年一年的销量数据等。

今晚11点微软召开发布会或无Surface mini

从几个匿名消息源表示,微软本来已经准备好今晚发布新款Surface mini了,但是后来改变了想法,觉得现在发布有点仓促,想等未来召开更大的更正式的发布会再亮相。而对于Surface Pro 3来说,今晚或许会和大家露面,毕竟这是一场传闻了这么久的发布会,不能一件新品都让我们看不到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7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