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4平板曝光 定位学生群体|三星|平板

2014-05-26 00:37:45  来源: 平板 

该平板与三星去年为幼童推出的Galaxy Tab 3 kids有所不同,Galaxy Tab 4的机身周边设有一个非常强固的保护套,四角特别加厚,为的是避免其中一角先着地而严重摔坏。

三星推出儿童平板Galaxy Tab 4(图片来自engadget)

三星推出儿童平板Galaxy Tab 4(图片来自engadget)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Tab 4运行Android 4.4 Kit Kat系统,搭载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拥有16GB存储空间,配有一块分辨率为1280 X 800的10.1英寸触控屏。

此外,Galaxy Tab 4内置一些教育app、电子书和影片等,售价为370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元,目前只在美国地区售卖。

就在微软、苹果、谷歌争相召开新品发布会之际,三星推出了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4。该平板与三星去年为幼童推出的Galaxy Tab 3 kids有所不同,Galaxy Tab 4的机身周边设有一个非常强固的保护套。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7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