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成最大Win8和Windows RT设备厂商|微软|Windows 8

2014-06-04 10:36:47  来源: 平板 

微软成最大Win8和Windows RT设备厂商

AdDuplex最新统计报告指出,微软已经超过惠普成为全球最大的Windows 8和Windows RT设备厂商。AdDuplex的数据来自Windows Store中近800款应用的使用状况,Surface平板是访问Windows Store最多的设备。

Surface RT的领先优势十分明显,占据14.5%的份额;其次是Surface 2和华硕Transformer Book T100,份额分别为2.2%、2.1%。其它几款Windows平板机也拥有较多用户,包括戴尔Inspiron、惠普Pavilion、Surface Probably、戴尔Venue 8 Pro、Surface Pro 2,另外17000多款Win8/RT平板机占据了72.1%的份额。

Surface是为了抛砖引玉,而不是跟其它Windows设备抢夺市场,然而现在微软竟然成为全球最大的Windows 8/RT设备厂商,这让微软的地位有些尴尬,也是微软不愿意看到的,他们更希望其它厂商能推动Windows平板/PC的蓬勃发展,不过目前的局面也证明Windows市场还存在极大的发展空间。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18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