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台北电脑展前瞻:华硕将推三合一超薄设备|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4-06-04 10:36:47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 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即将于6月3日在台北正式拉开序幕,今年的热点应该是在手机和可穿戴设备上,由于厂商深耕多年笔记本和平板产品线除了正常的性能升级和进一步降低功耗以外,已无太多创新亮点,而手机和可穿戴设备是台商新的可发力点。

由于台湾厂商在传统PC领域和英特尔积累了多年的合作关系,他们即将推出的手机将以英特尔芯片为主,比如日前华硕最新发布的Zenfone。而在可穿戴设备方面,由于传统台湾PC厂商没有赶上智能手机的爆发式增长的班车,这次在可穿戴设备上,一定会提前推出产品,争取抢得先机,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今年台北电脑展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新产品。

华硕视频预告将推三合一超薄设备

据cnbeta消息称,今天华硕在官方频道放出了第二段Computex 2014预热视频,在视频中一名员工将华硕笔记本、华硕智能手机和平板一起放在搅拌机中进行“搅拌”,融合出充满能量的“新产品”,暗示着新产品可能会突破传统PadFone二合一的思维方式,可能会推出三合一设备。

这是继华硕第一段Computex预热视频的延续,在第一段视频中华硕从从黄色文件袋中拿出的纸上,写下了"The next incredible thing(下一个不可思议的东西)"的字样,然后最后最后一个 g 被消除,留下"The next incredible thin(下一个不可思议的薄)"。WWW.WiNGWIT.Com

由此可见,此次华硕新品的主要特点就是“薄”。不过究竟这款产品会是笔记本电脑、一体电脑、平板电脑、手机亦或者是全线多款产品,还不得而知。看来在本次台北电脑展上,华硕将为我们带来一款足够惊艳的产品。本次台北电脑展将在6月3日于台北开幕,凤凰数码将为您带来全程直播,欢迎持续关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18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