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平板或将率先搭载指纹识别|平板|处理器

2014-06-04 10:36:48  来源: 平板 

随着Galaxy Tab S 固件的放出,一些令人惊喜的功能也随之曝光,其中一个就是指纹识别功能,Galaxy Tab S 的指纹传感器将埋在Home 键下方,正如Galaxy S5一样。用户可通过在传感器上滑动手指解锁10.5 英寸和8.4 英寸版本的AMOLED 平板电脑。

平板有指纹识别!三星Galaxy Tab S率先搭载

平板有指纹识别!三星Galaxy Tab S率先搭载

除了指纹解锁之外,Galaxy Tab S 系列平板还将拥有的另一个功能是超级省电模式,没错,就是Galaxy S5 上的超省电模式。三星新平板也将可以在电量不足的时候,启动这一模式,将彩屏变成黑白屏。

Galaxy Tab S系列平板将于6 月12 日正式公布,10.5和8.4英寸都将采用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600,搭载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533MHz ARM Mali-T628 GPU,3GB RAM,机身存储32GB,配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Wi-Fi a/b/g/n/ac、蓝牙4.0、GPS、LTE和IR传感器,搭载三星Magazine UX和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18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